试题与答案

显像装置围绕体表作360度自动旋转连续或间断采集信息,称为()。 A.动态显像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显像装置围绕体表作360度自动旋转连续或间断采集信息,称为()。

A.动态显像

B.静态显像

C.局部显像

D.断层显像

E.全身显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0a165928138e9fd9c995e28350c3ea1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一半奴役”指南方的种植园奴隶制;“一半自由”指北方资本主义制度。(2)美国独立后,存在两种性质不同的经济制度;随着美国领土的扩张,两种经济制度的矛盾进一步激化;主张限制奴隶制的林肯当选美国总...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法国某公司(在中国境内无住所地)想要到中国投资设立服装贸易公司,经市场调查后,该公司决定与位于中国上海A区的艺云服装公司共同出资。双方签订一份中外合资经营合同后,在上海市B区设立中法合资服装公司。公司开始运营一年后,艺云公司与位于上海市C区的平安运输有限公司签订运输合同,约定将一批服装运往位于B区的公司仓库。该运输公司遂让其下属的第一运输车队负责此次运输。该运输车队责任人为李某,一年前挂靠在该公司名下。在运输车队运送的过程中,司机王某由于一时粗心大意,导致车货均翻入河中,且将赵某停放在路边的一辆桑塔纳汽车撞翻,造成赵某骨折。赵某住院期间,出具委托书全权委托北京市顺发律师事务所的刘清华律师向法院提出损害赔偿之诉。同时由于此次事故,给中法合资服装公司造成50万元的损失,生意经营惨淡。法国公司与艺云公司就损失的承担问题发生纠纷,艺云公司向上海市中级人民法院起诉,法院判决艺云公司在判决生效后一个月内向法国公司赔偿损失25万元,判决书于2004年月31日送达双方当事人。上诉期满后,双方均未上诉。10月12日,法国公司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问题

判决生效后,法国公司应当向哪个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应在什么期间申请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