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面四个省份率先实现少数民族当家作主权利的是( ) ABC D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面四个省份率先实现少数民族当家作主权利的是(  )

A         B         C        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bb0183e1ae3db27fcaa8adbfec9c997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感受器 3 脊髓 简单 (2)1 大脑(或1 大脑的一定区域) 传导 (3)2 小脑 (4)毛细 主要成分、用法与用量、药品规格、注意事项、生产日期和有效期等(至少两项)题目分析:(1)当铁钉刺...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在做“探究水的沸腾”实验中,小华使用的实验装置如图1所示,根据实验数据作出的“温度-时间”图像如图2所示。

(1)实验中所用温度计是根据液体_____________的规律制成的。

(2)从图2中可知实验测得水的沸点是__________℃, 说明此时实验室中的大气压_________(选填 “小于”、“大于”或“等于”)1标准大气压。

(3)水在沸腾过程中,温度将________(选填 “升高”、“降低”或“不变”),并看到有“白气” 不断从烧杯中冒出,这些“白气”是由于水蒸气_________(填写物态变化名称)而产生的。

                                                                                   图1                       图2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