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从下列词语中至少选用两个,并运用比喻的修辞手法写一段连贯的话,描写某人的心理活动

题型:问答题

题目:

  从下列词语中至少选用两个,并运用比喻的修辞手法写一段连贯的话,描写某人的心理活动。(80字之内)

纳罕 懊恼 无忧无虑 心旷神怡 心惊肉跳 小心翼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6/3a23aeccb36d673c9a8c8620175c8f1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46岁,因“突发左上腹疼痛伴头晕、冷汗6h”来诊。无恶心、呕吐。3d前行妇科腹腔镜手术后卧床休息。查体:T38.5℃,P120次/min,R28次/min,BP110/70mmHg;左下肺呼吸音消失;腹软,左上腹轻压痛;左下肢轻度水肿。ECG:出现SⅠQⅢTⅢ征。

肺血栓栓塞症的确诊依据有()

A.左胸痛,心脏超声发现右心室内有血栓

B.CT发现“马赛克”征

C.心脏超声发现右心室扩大

D.核素肺灌注扫描发现右上叶后端血流灌注减低,与通气扫描匹配

E.肺动脉造影发现左下叶后基底段缺失

F.室性心动过速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在她的回忆录中谈到中英《联合声明》时承认:英国在谈判开始时并不打算把香港整个交还中国,到最后不得不同意交还整个香港地区。这是应该不情愿而又不得不做的。英国“最后不得不同意交还整个香港地区”的主要原因是()

A.英国深受国内经济危机困扰

B.中国高超的外交技巧和不妥协的态度

C.中国国力增强,国际地位不断提高

D.英国需要中国广阔的市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