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黄昏汤功效与作用

题型:问答题

题目:

黄昏汤功效与作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5/e4a9e44fa2484a39ee0d86b496b685c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补写出下列句子中的空缺部分。(6分)

(1)屈原在《离骚》中表现自己同情百姓的苦难生活,并因此流泪叹息的名句是“        ,       ”。

(2)李白《蜀道难》中“                 ”两句写山势高险,即便是善飞的黄鹤、轻捷的猿猴都很难越过。

(3)杜甫在《春望》中借花鸟以抒发自己悲愤情感的名句是“                        ”。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型题

从2002年11月起,国外某研究小组从199名女性体内提取2221颗卵子,并对其中66名女性支付了每人30万~150万韩元的酬金。在卵子捐献过程中虽然预知过度排卵会引起卵巢肿胀等后遗症,但研究小组并没向捐卵女性解释取卵后的副作用。此后的调查还发现,该小组有两名女研究生的名字出现在卵子捐献者名录上,甚至有1名女研究生是在注射了激素并接受了全身麻醉后非自愿捐献卵子的。

该案例中,研究者应怎样做在道德上是最佳的选择()

A.研究者应向受试者说明捐献卵子的副作用

B.研究者应增加对受试者损伤的赔偿

C.研究者应向受试者说明捐卵的副作用,并得到受试者的书面知情同意承诺

D.研究者应向所有受试者支付酬金

E.研究者说服女研究生,而非强迫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