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目前,省内独立电网的销售电价由()核批。A省级价格主管部门B国务院价格主管部门C国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目前,省内独立电网的销售电价由()核批。

A省级价格主管部门

B国务院价格主管部门

C国家电网公司

D国家电监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5/a8d15c762ceacaaabd77bdd14d2287c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题目分析:民营经济属于非公有制经济,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民营经济的蓬勃发展说明了非公有制经济对加快我国生产力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从而也体现了国家对待非公有制经济的态...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ce工业集团的新雇员抱怨由Ace工厂内噪音过大而引起的不适。然而有经验的Ace老雇员却没有任何这种不适,虽然.Ace要对其雇员的健康负责,它还是决定不向新员工发耳塞。Ace的理由是不使用耳塞,新员工也会逐渐习惯这种噪音。以下哪项如果正确,指出Ace决定不发耳塞给新员工的错误?

A.因为Ace工厂的噪音被隔音墙吸收,公司行政人员在办公室里听不见噪音。

B.许多接受采访的新雇员说他们不愿上班时戴耳塞。

C.向所有的新雇员分发耳塞减小噪声对员工的影响的效果,不如改换使用噪音较小的机器的效果好。

D.老雇员之所以没有不舒适的感觉是因为工厂噪音已经导致他们的听力有所下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