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各种会计凭证的填制,都应由会计人员完成,以保证会计凭证填写的正确性。()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各种会计凭证的填制,都应由会计人员完成,以保证会计凭证填写的正确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9699a4c29fbc9f7ae7c21ed97648520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掌握栓剂、软膏剂的各类基质。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生理学研究发现的令人不安的证据表明,许多结构性紊乱症与慢跑有关。与这项流行的运动明显相关的疾病有椎间盘脱出、压迫性足踝骨折、膝胯关节损伤和肌腱炎。此外,这些疾病不只是发生在初习者中,经常锻炼的人也有相同比例的患者。这些累计的数据表明,人体的骨骼不足以承受慢跑所带来的压力。 以下哪项是上述论证所必须假设的

A.慢跑与一定的结构性紊乱之间的关联体现了某种因果关系。

B.慢跑比其他的运动导致更严重的紊乱症。

C.慢跑者的经验水平是决定慢跑损伤的可能性的一个因素。

D.对人的体格来说,有些运动比慢跑更安全。

E.人类这一物种不是非常有耐力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