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利人利己者把生活看成一个合作的舞台,而不是一个角斗场。一般人看事情:非强即弱、非胜即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利人利己者把生活看成一个合作的舞台,而不是一个角斗场。一般人看事情:非强即弱、非胜即败。世界之大,人人都有足够的立足空间,他人之得不必就视为自己之失。这段话谈论的核心意思是:

A.生活是一个合作的舞台

B.双赢符合现实人生的辩证法

C.善待他人也要善待自己

D.利人与利己并存不悖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51b40b13f0bc6b2cb44ad303dcf54d9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以下信息,回答第133题至第137题。

许多公司用场地位置模型预测待开发地区未来的销售情况(Y)。一些可使用的解释变量包括:区域内的人口密度(X1)、交通流量(X2)、竞争者数量(X3)以及进入或退出某一区域(X4)是否容易。一个简化的计算机分析输出如下。

因变量:Y N:12

R:0.986 R2:0.972

标准误差:3800

变量 系数

常量 124000

X1 5

X2 350

X3 -1700

X4 4000

使用的方法是()。

A.协整自回归移动平均模型

B.指数平滑,多元参数

C.多元回归分析

D.线性规划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