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项目经理在进行项目质量规划时应设计出符合项目要求的质量管理流程和标准,由此而产生的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项目经理在进行项目质量规划时应设计出符合项目要求的质量管理流程和标准,由此而产生的质量成本属于()

A.纠错成本

B.预防成本

C.评估成本

D.缺陷成本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1fde4aa13f1057f5a71d576f9f0e465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肾 形成尿液 输尿管 输送尿液 膀胱 贮存尿液 * * 排除尿液 ...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维生素C(分子式为C6H8O6)具有较强的还原性,放置在空气中易被氧化,其含量可通过在弱酸性溶液中用已知溶液的I2溶液进行滴定。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如下:   

C6H8O6+I2C6H6O6+2HI  

现欲测定某样品中维生素C的含量,具体的步骤及测得的数据如下。取10mL 6mol·L-1CH3COOH,加入100mL蒸馏水,将溶液加热煮沸后放置冷却。精确称取0.2000g样品,溶解于上述冷却的溶液中,加入1mL淀粉指示剂,立即用浓度为0.05000mol·L-1的I2溶液进行滴定,直至溶液中的蓝色持续不褪为止,共消耗21.00mLI2溶液。

(1)为何加入的CH3COOH稀溶液要先经煮沸、冷却后才能使用?

(2)计算样品中维生素C的质量分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