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上表中的实线是元素周期表部分边界,请在表中用实线画出金属元素的边界(实线内

题型:填空题

题目:

(1)上表中的实线是元素周期表部分边界,请在表中用实线画出金属元素的边界(实线内的元素全是金属元素)

(2)元素甲是第三周期ⅦA族元素,化合物A是由甲元素等非金属元素组成的离子化合物写出其化学式______,

(3)元素乙是第三周期原子半径最小的金属元素,丙是短周期元素中原子半径最大的元素,用电子式表示丙在空气中加热反应生成B的形成过程______.B中含有的化学键是______

(4)化合物C是由甲元素和乙元素形成的化合物,将化合物A与化合物C等物质的量溶于水中,向其中滴加过量的2mol•L-1氢氧化钠溶液,直至形成透明溶液.请根据实验现象出现的先后顺序,依次写出离子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__.

(5)实验中丙元素的鉴别方法______(不写过程)与现象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3/8a701e9c5e241ee116e4469fa67315b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按人员的不同对象划分,价值观可以分为个人价值观,集体价值观,社会价值观;按有无价值的不同标准划分,可以分为理性价值观,经济性价值观,政治性价值观,社会性价值观,审美性价值观,宗教性价值观.按不同的行...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儿,男性,8岁,要求矫治“地包天”。无全身性疾病治疗史。幼儿园时曾有牙痛史但未作治疗。有长期吮咬上唇习惯,有奶瓶喂养史。替牙列,上下第一磨牙萌出,上下前牙已替换,前牙反牙合,凹面型,下颌第二乳磨牙残根。

从现有所提供的信息可知,吮咬上唇习惯是造成该患儿“地包天”的较明确的病因,在吮咬上唇习惯中以下求矫治前牙反牙合。直面型,乳前牙反牙合。乳牙列完整。哪些肌肉的活动促进“地包天”的形成()

A.咬肌

B.颞肌

C.翼内肌

D.颧肌

E.颊肌

F.二腹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