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制作饴糖较好的原料为()。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制作饴糖较好的原料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2/683222d0b69eb4440dc574b5a1d1cd2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B小题2:B小题3:C小题4:D小题5:(1)有时外出巡游,常预先在空白纸上签署自己的名号交给苏绰。(2)苏绰常认为治理国家的基本做法是爱护民众就象一位慈祥的父亲,教导民众就像一位严格的老师。文言文参考译...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句没有语病且表意明确的一句是:

A.改革开放29年来,我们的国家沿着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前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B.素有“岭南才子”之称的刘斯奋,以他的长篇小说《白门柳》摘取了中国当代文学的最高奖——茅盾文学奖。

C.古往今来,凡成才者,没有一个不承受压力的。没有压力,难以成才;但决不是只要施加压力,就能使人成才。

D.张老先生家中藏书丰富,为了查找写论文的材料,我把他家中珍藏的古书几次借回家中详细翻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