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竖直平面内有一个粗糙的14圆弧轨道,其半径R=0.4m,轨道的最低点距地面高度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在竖直平面内有一个粗糙的

1
4
圆弧轨道,其半径R=0.4m,轨道的最低点距地面高度h=0.8m.一质量m=0.1kg的小滑块从轨道的最高点由静止释放,到达最低点时以一定的水平速度离开轨道,落地点距轨道最低点的水平距离x=0.8m.空气阻力不计,g取10m/s2,求:

(1)小滑块离开轨道时的速度大小;

(2)小滑块运动到轨道最低点时,对轨道的压力大小;

(3)小滑块在轨道上运动的过程中,克服摩擦力所做的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be1edc1adf9d5b0e80ccd52c0ac95e6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出口方代理行收到进口方银行的信开信用证,确认授权人签章,确定信用证的真实有效性之后,将信用证原件转给受益人。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目前,除了传统的串口和并口外,计算机与外部设备连接的标准接口越来越多。例如, (1) 是一种连接大容量存储设备的并行接口,数据宽度一般已为32位,且允许设备以雏菊链形式接入; (2) 是一种可热插拔的高速串行设备接口,也可允许设备以雏菊链形式接入; (3) 则用来连接各种卡式设备,已广泛使用于笔记本电脑中。

A.PCMCIA
B.USB
C.SCSI
D.EISA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