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细胞和组织适应性反应包括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细胞和组织适应性反应包括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cf4f87d19d784e0d82d4bfc15a6a011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依次填入下列句中横线上的词语,最恰当的一项是()。

(1)三峡库区蓄水后,人们将看到“高峡出平湖”的壮丽______。

(2)我国第三颗北斗导航定位卫星发射升空,______了我国航天事业的又一新篇章。

(3)销声匿迹十年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黑鹳、白鹤和雪雁等20多种______鸟类,最近陆续出现在黄河入海口。

A.景致;揭穿;珍稀

B.情景;揭露;珍奇

C.景观;揭开;珍稀

D.景致;揭露;珍贵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