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早在1722年,法国化学家拉瓦锡进行了燃烧金刚石的试验.他将金刚石放置在玻璃灯罩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早在1722年,法国化学家拉瓦锡进行了燃烧金刚石的试验.他将金刚石放置在玻璃灯罩里,用放大镜把日光聚焦在金刚石上,使金刚石燃烧,得到无色气体.将该气体通入澄清石灰水,得到白色的碳酸钙沉淀.写出上述反应的化学方程式: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1/6ac2468c49788d444673de334fe4a93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型题

女,5岁。发现皮肤出血点2天来院。病前10天有上呼吸道感染史,平素体建。查体:一般情况好,皮肤可见散在淤点,无鼻出血及齿龈出血,肝、脾肋下未及。血常规:Hb105g/L,RBC3.60×1012/L,WBC4.0×10/L,N50%,145%,PLT50×109/L。经骨髓细胞学检查和血小板相关抗体检测等实验室检查考虑为"急性原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

该病可出现下列实验室检查表现,除了()

A.血块收缩不良

B.PT延长

C.出血时间延长

D.束臂试验阳性

E.骨髓巨核细胞增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