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07 年 1 月 1 日《金融企业财务规则》开始施行。请结合《金融企业财务规则》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2007 年 1 月 1 日《金融企业财务规则》开始施行。请结合《金融企业财务规则》及其相关资料,回答 94-100 题。

下列关于《金融企业财务规则》的描述中,正确的包括( )等。 ①《金融企业财务规则》体现了财政部门加强金融财务监管、健全金融企业财务制度的要求 ②非金融企业可以选择采用《金融企业财务规则》 ③《金融企业财务规则》体现了进一步深化金融企业股份制改革、推动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的要求 ④《金融企业财务规则》体现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稳定的要求

A. ①②③④

B.②③④

C.①②③

D.①③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0/e28255618f74b73ca273e95aebbd5c7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反映了少数官员重物轻人,甚至为了个人的政绩而不惜损害群众利益。(2)①我国政府是人民的政府,政府要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对人民负责的工作原则,增强政府的群众意识和服务意识。②政府要建立健全行政...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8岁男孩,因肢体无力10天就诊,病前曾有上呼吸道感染史。查体:神志清,心肺腹无异常,脑神经检查无异常,双上肢肌力Ⅳ级,双下肢肌力Ⅱ级,肌张力低下,腱反射消失,深浅感觉存在,巴氏征(-)。脑脊液压力正常,白细胞10×109/L,蛋白1.5g/L,糖4.0mmol/L,该患儿的诊断应为() ()

A.急性感染性多神经根炎

B.急性脊髓炎

C.脊髓灰质炎

D.病毒性脑炎

E.化脓性脑膜炎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公司是计算机相关行业内的一家私营企业。该公司已创立5年,由其主要股东,即最初的创始人管理。并且,由于该公司曾将公司股票作为奖金发放给雇员,因此,大部分雇员亦是公司股东。鉴于股东们均不打算出售该公司的股票,因此不存在为股票定价的问题。无论利润如何,该公司一直按照每股0.6元人民币的比率派发股利。到目前为止,公司每年的利润一直足以支付当年股利,且每年至少1次,最多2次。B公司目前完全采用权益融资方式,而未来业务的拓展可能需要再融资1亿元人民币。该公司在上一资产负债表日的净资产总额为4亿元人民币。那么适合该公司的股利政策是( )。

A.固定股利政策
B.零股利政策
C.剩余股利政策
D.限制股利支付政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