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条件中,不属保险利益必备条件的是()A.保险利益是合法的利益 B.保险利益是有益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条件中,不属保险利益必备条件的是()

A.保险利益是合法的利益

B.保险利益是有益于第三人的利益

C.保险利益是确定的利益

D.保险利益是经济利益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0/94307dc9b8907cc7b3d495275e5b1c8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完工产品入库:借:库存商品 73220 贷:生产成本——甲产品 73220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加点词语使用正确的一项是(    )

A.由于补偿政策优厚,红星小区的搬迁工作非常顺利,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已是十室九空,比原计划提前了两个月。

B.严冬时节,她在料峭寒风之中踽踽独行,天地之大却不知应当去往何处。

C.高速公路上出现横向裂缝时要及时处治,否则冬天灌进雨雪水冻融后,道路将遭到非常严重的破坏。

D.历史其实无处不在,在你我生活的城市里,每一幢由逝去时代留下的老建筑都是一页触手可及的活的史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