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细菌性痢疾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细菌性痢疾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0/debdab1af9567c9f1c9cfcf04f57adc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四川盆地、柴达木盆地天然气资源丰富;黄土高原上的陕甘宁地区也是天然气资源集中分布的地区。环渤海地区虽然有一定的天然气储量,但消耗量更大,所以天然气资源也短缺。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请用你所学的化学知识回答下列问题;

(1)小华的妈妈去超市购买了以下食品:①瘦肉②面条③牛奶④蔬菜⑤食醋,其中富含糖类的物质是     (填序号,下同),有些食品用塑料保鲜膜进行了包装,塑料保鲜膜属于     (①有机合成材料②天然有机高分子材料③金属材料)。

(2)化石燃料燃烧会产生二氧化碳,为了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科学家将二氧化碳和氢气在催化剂和加热的条件下反应,转化为水和甲烷,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