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企业将自产的货物用于职工:个人福利,在会计上按照货物成本转账,不确认收入。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企业将自产的货物用于职工:个人福利,在会计上按照货物成本转账,不确认收入。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9/f888a481153baa4a31bd6f160d0de34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电流互感器(TA)又称仪用变流器,是一种将大电流变成小电流的仪器。(2)电压互感器(TA)又称仪用变压器,是一种将高电压变成低电压的仪器。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本宗土地为国有土地,江都市彩虹文化用品有限公司于1996年8月6日以出让方式获得该宗地40年土地使用权。2002年6月1日江都市彩虹文化用品有限公司与江都市正元成贸易有限公司签订《土地使用权出租合同》,江都市彩虹文化用品有限公司将该宗地国有土地使用权出租给江都市正元成贸易有限公司。出租面积2150.0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出租期限为5年,租金为20.00万元/年,交纳方式为每年支付一次。根据地籍调查并经初步审查,该宗地实际界址清楚,土地面积与出租面积一致,为2150.00平方米,土地使用权出租手续符合法律规定。 问题 1.根据土地登记的有关规定,该宗地应办理何种登记 2.出让土地使用权的出租条件是什么 3.申请人应提交哪些权属证明文件 4.对权属审核的主要内容包括哪些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选出下列说法有误的一项。

A.《桃花源记》作者陶渊明,名潜,字元亮,东晋诗人。

B.苏轼,字子瞻,号东坡居士,与其父苏洵、其弟苏辙合称“三苏”。

C.《战国策》是一部编年体史书。主要记述战国时期的纵横家的政治主张和策略,是研究战国历史的重要典籍。

D.孟子,名珂,字子舆,战国时期伟大的思想家、政治家、教育家,儒家学派代表人物。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一般读者为对象的评介建筑作品的著作,应当包括对建筑作品两方面的评价,一是实用价值,二是审美价值,否则就是有缺陷的。摩顿评介意大利巴洛克宫殿的专著,详细地分析评价了这些宫殿的实用功能,但是没能指出,这些宫殿,特别是它们的极具特色的拱顶,是西方艺术的杰作。 假设以下哪项,能从上述断定得出结论:摩顿的上述专著是有缺陷的

A.摩顿对巴洛克宫殿实用功能的评价比较客观。

B.除了实用价值和审美价值以外,摩顿的上述专著没有从其他方面对巴洛克宫殿做出评介。

C.摩顿的上述专著以一般读者为对象。

D.摩顿的上述专著是他的主要代表作。

E.有些读者只关心建筑作品的审美价值,不关心其实用价值。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公司从事出口加工,有职工500人。因国际金融危机影响,订单锐减陷入困境,拟裁减职工25人。公司决定公布后,职工提出异议。下列哪些说法缺乏法律依据?()

A.职工甲:公司裁减决定没有经过职工代表大会批准,无效

B.职工乙:公司没有进入破产程序,不能裁员

C.职工丙:我一家4口,有70岁老母10岁女儿,全家就我有工作,公司不能裁减我

D.职工丁:我在公司销售部门曾连续3年评为优秀,对公司贡献大,公司不能裁减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