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A、B、C、D四种元素,A元素的单质是一种能供给呼吸的气体,B元素少量添加在食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有A、B、C、D四种元素,A元素的单质是一种能供给呼吸的气体,B元素少量添加在食盐中以防甲状腺肿大,C元素的原子核内无中子,D元素是地壳中含量最多的金属元素.试推断:

请写出A元素的这种气体 ______; B元素的符号 ______; D的离子符号为 ______,A、C、D三种元素组成化合物的化学式为 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9/8e165956dbcc4c03283d4df0e29280d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注册会计师负责审计甲上市公司2012年度财务报表,并于2013年3月5日出具了审计报告。以下关于A注册会计师是否存在过失的说法中,不恰当的是______。

A.过失是指注册会计师在一定条件下缺少应有的职业谨慎
B.普通过失是指注册会计师没有完全遵循审计准则的要求
C.重大过失是指注册会计师根本没有遵循审计准则的基本要求
D.A注册会计师一旦出现过失则应当承担民事侵权赔偿责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