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持OK票的游客,若在回程站停留24小时以上,必须办理座位再证实手续。 (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持OK票的游客,若在回程站停留24小时以上,必须办理座位再证实手续。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8/805007f9d77f55a2c19bc579e13a147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指用生理盐水进行皮内注射、无菌针头皮内刺入及静脉穿刺后,在受刺部位于24小时左右出现毛囊炎样皮损或脓疱,48小时左右最明显,以后逐渐消退。白塞病患者此种反应阳性率为40%~70%,有诊断价值。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30岁,因敏感多疑、兴奋冲动入院,诊断为精神分裂症,予利培酮口服,合并肌内注射氟哌啶醇控制冲动症状。

出院时患者及家属咨询注意事项,下列建议正确的是(提示:该患者经过2个月的治疗,获得临床痊愈,自知力恢复,体重明显增加。)()

A.目前可以换用对体重无影响的抗精神病药物齐拉西酮

B.适当增加运动

C.控制饮食,减少糖类摄入

D.继续按照目前剂量服用抗精神病药物以巩固治疗

E.抗精神病药物减至目前剂量的2/3以减少对体重的影响

F.药物由家人保管,督促患者服药

G.因患者恢复良好,可以自行定期复查以促进其社会功能更好的恢复

H.由家人陪同,定期门诊复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