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说法有误的一项是[ ] A.题目“枣儿”是双关语。既是实物枣儿,也指文中男孩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说法有误的一项是[ ]

A.题目“枣儿”是双关语。既是实物枣儿,也指文中男孩的名字,又是叙事的线索。

B.本剧以现代社会的飞速发展,人们的思想观念在不断变化为大背景,其间的不可回避的矛盾冲突为剧情,反映了人与人之间的真情。

C.课文开头和结尾都用了同一首童谣,这首童谣表达了在枣儿中所融入的父母疼爱子女的亲情,首尾呼应,渲染出感人的气氛。

D.全剧运用了象征的艺术表现手法,“枣儿”是亲情的象征,是故乡的象征,也是传统生活的象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8/310e9b22d9b574a0a7ea8b09d8fc1e6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C A总之   B用某人自己的话来说   C换句话说,也就是说   D守信用的【标签】词组辨析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