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叶笛》一文中,作者借“叶笛”和“麦笛”表达了对故乡怎样的感情? _______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叶笛》一文中,作者借“叶笛”和“麦笛”表达了对故乡怎样的感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8/2a12430191eafc726b906c4757d808b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杠铃的质量:m=Gg=1470N9.8N/kg=150kg;(2)若他在月球上举起相同的杠铃,至少要用力为F=G′=mg月=m×16g地=16×1470N=245N.答:(1)他所举起的杠铃的质量为150kg;(2)若他在月球上举起相同的杠铃,至少要用力为245N.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