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对课文内容的理解有误的一项是:(2分) A.毛 * * 在《纪念白求恩》中把对白求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对课文内容的理解有误的一项是:(2分)

A.毛 * * 在《纪念白求恩》中把对白求恩精神的评价提到 * * 主义精神的高度,并且把白求恩的 * * 主义精神分析为国际主义、毫不利己专门利人和对技术精益求精三个方面。

B.《伤仲永》通过写仲永从具有神异的禀赋到“泯然众人”的过程,揭示了后天学习非常重要这一主题。

C.毛 * * 的《沁园春·雪》中“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一句把上下两阕连接得天衣无缝,上阕的论史与下阕的写景结合得浑然一体。

D.《吴汉何尝杀妻》是一篇驳论,作者以丰富的史料,批驳了“吴汉杀妻”的说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7/1ee7efab4f30389fc3d8426297c4cc9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施工企业通过招标方式获得了某城市热力管道工程的施工任务。该施工企业在施工过程中的部分工作如下:
(1)由于热网产生的温度变形量大,为了释放温度变形,消除温度应力,确保管网运行安全,采用了适应管道温度的补偿器;
(2)在补偿器旁设置于固定支架;
(3)在热力网管道的干线、支干线、支线的起点安装关断阀门。

热力网中有多种常用补偿形式,下列补偿器中具有补偿量大、品种多、规格全、安装与检修都较方便的特点的是( )。

A.球形补偿器

B.波纹管补偿器

C.套筒补偿器

D.方形补偿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