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位女性来访者发现咨询者的相貌与说话的语气与前男友很相似,所以在咨询中与咨询者谈话时

题型:问答题

题目:

一位女性来访者发现咨询者的相貌与说话的语气与前男友很相似,所以在咨询中与咨询者谈话时很不专心,表现出对咨询者的关心与好感,并有亲近举动。请判断这位来访者的表现属于哪类移情类型,并说明此类移情类型的内涵与表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5/5993d6b9d9a5fc5a85ccdb52283c055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D、团队成员的通讯录”是组建团队的一个交付物。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将一盏电灯放在桌子上代表太阳,在电灯旁放置一个地球仪代表地球,拨动地球仪模拟地球运动。结合下图完成下列问题。

 

小题1:该实验能够演示的地理现象是                               

A.昼夜长短的变化

B.四季的更替

C.运动物体偏向

D.地方时差异小题2:图中 P 地                                            

A.位于晨线上

B.位于昏线上

C.当地时间 6 时日出

D.当地时间 8 时日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