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09年1月1日,甲公司将销售部门的一大型运输设备以330万元的价格出售给乙公司,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2009年1月1日,甲公司将销售部门的一大型运输设备以330万元的价格出售给乙公司,款项已收存银行。该运输设备的账面原价为540万元,已计提折旧180万元,预计尚可使用5年,预计净残值为零。同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一份经营租赁合同,将该运输设备租回供销售部门使用。租赁开始日为2009年1月1日,租赁期为3年;每年租金为80万元。假定出售该设备的公允价值为450万元,甲公司售价低于公允价值的损失将以少付租金弥补,甲公司2009年因售后租回设备应计入当期损益的金额为( )万元。

A.90
B.120
C.30
D.11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3/2258ede4a3d0b36aeca1f8f3ec287a6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警铃响“××千伏母线接地”光字牌亮。(2)绝缘监察电压表三相指示值不同。(3)当发生弧光接地产生过电压时,非故障相电压很高。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