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6. The loud noises from that factory a

题型:选择题

题目:

206. The loud noises from that factory almost _____ me mad.

A.multiply

B.caused

C.drove

D.Turne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3/f13e25a15d3f781866ebf3c5ee0ea05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碳酸钙在高温条件下分解生成氧化钙和二氧化碳,能除去杂质且没有引入新的杂质,符合除杂原则,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CaCO3高温. CaO+CO2↑.CO2能与氢氧化钠溶液反应生成碳酸钠和水,CO不与氢氧化钠溶液反应,能...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当你坐在肯德基内啃食一只炸鸡腿时,有没有想过它是有什么组织(如上皮、结缔、

肌肉、神经等)构成的?请你再次回味吃的过程,回答各层次的主要组织结构:

(1)一只鸡腿就是一个        (系统/器官)。

(2)先吃鸡皮,当撕开鸡皮时可见主要由        组织和      组织构成。

(3)再吃鸡肉,感觉香滑可口,味道鲜美,这主要由         组织构成,还可隐约见到其间有         组织贯穿其中。

(4)当吃到“食之无味掉了可失”的骨头及坚韧难嚼的肌腱、韧带时,你可想象这些该是由           组织构成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