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柯萨奇病毒感染可引起无菌性脑炎,心肌炎.()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柯萨奇病毒感染可引起无菌性脑炎,心肌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2/b3abe2e2b01e07217253964a9ea0ba9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甲拖欠乙和丙5000多元的打工报酬一直不付。乙与丙商定后,将甲的女儿丁(15岁)骗到外地扣留,以迫使甲支付报酬。在此期间(共15天),乙、丙多次打电话让甲支付报酬,但甲仍以种种理由拒不支付。乙、丙遂决定将丁卖给他人。在乙外出寻找买主期间,丙 * * 淫了丁。乙找到了买主戊后,乙、丙以5000元将丁卖给了戊,二人平分赃款。戊欲与丁结为夫妇,遭到丁的拒绝。戊为防丁逃走,便将丁反锁在房间里1个多月。戊后来觉得丁年纪小,太可怜,便放丁返回家乡。戊找到乙要求退回5000元钱,乙拒绝退还,戊便于深夜将乙的一辆摩托车(价值3000元)骑走。
阅读分析上述案例后,请回答以下问题:

戊的行为构成何罪该如何处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