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含油污水的过滤作用,主要是依靠过滤器内的()起作用。A、滤网 B、滤纸 C、滤膜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含油污水的过滤作用,主要是依靠过滤器内的()起作用。

A、滤网

B、滤纸

C、滤膜

D、滤料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9/eed93fce915e0d28ad4fc572831723c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大宗散装货物、易腐易变货物必须在卸货口岸检验检疫机构检验检疫机构报检,申请检验。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患者男性,45岁,高热3天,体温39~40℃,贫血貌,颈部有小疖并溃破,脾平脐。外周血检查,轻度贫血,WBC82×109/L,分类原始粒细胞+早幼粒细胞4%。输注青霉素5天后体温恢复正常,白细胞计数和白细胞分类同治疗前。

该患者的分子标志物是 ()

A.t(8;21)(q22;q22)

B.t(9;22)(q34;q11)

C.t(11;17)(q23;q21)

D.t(9;19)(p21~22;q23)

E.t(11;14)(p13;q11)

查看答案
题型:材料分析题

汉阳铁厂的兴衰和武汉钢铁厂的建设见证了中国近现代工业发展的历史。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1889年,湖广总督张之洞筹划在湖北设铁厂,考虑的厂址是大冶或省城武昌附近的汉阳。1893年,铁厂最终在汉阳建成投产。下图是19世纪末湖北省局部区域示意图。

材料二:张之洞认为,若铁厂设于大冶,"厂在省外,实缺大员,无一能到厂者,岁糜巨款,谁其信之?若设在省,则督、抚、司、道皆可常往阅视,局务皆可与闻"。——据《张文襄公全集》

材料三:1955年10月,武汉钢铁厂在武汉市东郊长江南岸破土动工,1958年9月建成投产。2011年,汉阳铁厂遗址保护性改造工程启动,原址上将建设一座博物馆,作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的新基地。

(1)据材料一,指出与大冶相比,当时在汉阳建设铁厂的区位优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结合所学地理知识,分析若1955年选择在汉阳铁厂原址建设武汉钢铁厂,可能会对武汉的城市发展造成哪些不利影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