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清代所有帝王陵墓都集中在清东陵和清西陵两大区域内。(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清代所有帝王陵墓都集中在清东陵和清西陵两大区域内。(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8/2b275f980f0eecdc65d899f66c15a0d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在所有喹诺酮类抗菌药物中,具有最低抑菌浓度。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G学生是老师同学眼中公认的调皮学生,上课说话、下课打闹、不完成作业、与老师冲突等等,不一而足,班主任多次教育未起到明显效果。某天课堂之上,他又随便说话以致打断老师讲课,班主任将其送到学校政教处。因为他几次三番想跑,政教处老师就将他的双手用手铐拷在了办公室窗户的铁棂上。对待像学生G这样的“问题学生”,正确的做法是()

A、老师应多一份爱心,少一份冷漠;多一份耐心,少一份嫌弃,严慈相济,要为他们的转化创造各种条件,做他们的良师益友

B、发动同学批斗,让他像过街老鼠一样

C、找家长告状

D、劝其转学或退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