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自由女神像位于纽约湾的自由岛上。1886年落成,是法国赠送给美国人民的礼物。像高约4

题型:判断题

题目:

自由女神像位于纽约湾的自由岛上。1886年落成,是法国赠送给美国人民的礼物。像高约46米,右手紧抱《独立宣言》,左手高擎火炬。(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6/3d837a90ddcba207a46d1916b233121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由单选题和多选题组成。)

2004年元月,甲贸易公司急需购买某钢铁厂生产的中型钢材,正巧员工王某回家乡探亲,甲便将盖有公章的空白合同书交给王某,让其代办。不久,王某用该空白合同书,与乙钢铁厂签订了购买JJ10钢材的合同。王某将签好的合同书交给甲后,甲未表示异议。此后,乙按照合同规定的交货条件发货,甲在提货单上签字盖章,将货提走。在试用的过程中,甲发现JJ10钢材不符合要求(符合要求的是JJ9.5钢材)。甲遂将此批货物交给王某处理,并拒付货款。乙只好诉诸人民法院,要求甲给付货款、运费并偿付逾期付款的违约金。甲表示,该合同是王某自作主张确定的型号,是越权代理,且货已交他处理,甲概不负责。

如果由于自然灾害的影响,甲不能履行合同,那么可以( )。

A.延期履行,部分履行,并全部或者部分免除违约责任

B.不履行,但不能免除违约责任

C.不履行,可以部分或全部免除违约责任

D.延期履行,部分履行,但不能免除违约责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