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2分)将6.4 g铜加入到50 mL a mol/L的硝酸溶液中,铜全部溶解

题型:填空题

题目:

(12分)将6.4 g铜加入到50 mL a mol/L的硝酸溶液中,铜全部溶解,得到NO2和NO的混合气体。将反应后溶液稀释至100 mL,测得NO3的浓度为3 mol/L。

(1)混合气体中NO2和NO的总物质的量为            mol(用含a的式子表示)。

(2)稀释后的溶液中H的物质的量浓度为             mol/L。

(3)若a=9,则混合气体中NO2的物质的量为           mol。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6/0f4996df1029e767fe28a6d8c3d21e1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