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Who _____ from Canada? —Nancy and I ___

题型:选择题

题目:

—Who _____ from Canada?    

—Nancy and I _____.[ ]

A. are come; do         

B. is come; does  

C. comes; do    

D. is; is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6/4acb4b1102d0ddacd89df30e60a6de0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于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型题

某承受竖向力作用的钢筋混凝土箱形截面梁,截面尺寸如图1-7-1所示。作用在梁上的荷载为均布荷载。混凝土强度等级为(25,纵向钢筋采用HRB335,箍筋采用HPB235。

假设该箱形梁某截面处的剪力设计值V=65kN,扭矩设计值T=60kN·m,试问,采用下列何项箍筋配置最接近《混凝土结构设计规范》GB50010-2002规定的最小箍筋配置要求?()

A.φ8@200 

B.φ8@150 

C.φ10@200 

D.φ10@15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