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于空心轴的圆柱孔,采用工艺堵(锥堵),以提高定心精度。(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对于空心轴的圆柱孔,采用工艺堵(锥堵),以提高定心精度。(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5/568de6d2caa086bd8494cdcb0ff34db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解析: 听证过程中,当事人或者其代理人、本案调查人员、证人及其他参与听证的人员违反听证秩序,听证主持人应当警告制止;对不听制止的,可以责令其退出听证会场。当事人或者其代理人有前款规定严...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继天宫一号和神舟八号相继顺利发射成功后,2011年11月3日凌晨,神舟八号飞船与天宫一号顺利实现第一次交会对接,我国在突破和掌握空间交会对接技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下列关于天宫一号和神舟八号的表述,错误的是()。

A.天宫一号是中国自主研制的第一个空间站

B.天宫一号与神舟八号交会对接成功,顺利实现了我国载人航天工程“三步走”的第三步目标

C.中国成为世界上第三个完全独立掌握交会对接技术的国家

D.空间交会对接与载人天地往返、出舱活动并称为载人航天三大基本技术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性,14岁。三周前患猩红热,三天来颜面水肿、头晕、乏力、血压17.3/13.3kPa(130/100mmHg),尿蛋白(+),比重1.028,镜下见红细胞管型,血沉30mm/h,抗"O"1:800,血尿素氮7.1mmol/L(20mg/dl),血肌酐88.4μmol/L(1mg/dl)。以下处理哪项不妥()

A.卧床休息

B.低盐饮食

C.双氢克尿噻利尿降压

D.青霉素消除感染灶

E.大剂量糖皮质激素和免疫抑制剂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