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句型转换。 1.ThebookwassointerestingthatIread

题型:句型转换

题目:

句型转换。

1. The book was so interesting that I read it the whole night. (改为同义句)

    It was ____ book that I read it the whole night. 

2. Lily asked, "Where does Jim study?" (改为宾语从句)

    Lily asked ____. 

3. They got up early to catch the early bus. (改为同义句)

    They got up early ____  they could catch the early bus. 

4. To know about Chinese fashion cultures is meaningful for us. (改为同义句)

     ____ meaningful for us ____ about Chinese fashion cultures. 

5. People say the modern car was made in America. (改为同义句)

     ____ the modern car was made in America.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4/bc2447d0545ba21a2396fd65f53712d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在“化学反应前后”:物质的质量总和相同;元素的种类相同;原子的个数相同;但物质分子的个数不一定相同.如:2H2+O2  点燃 . 2H2O.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请编制程序,其功能为:将一个字符串中连续相同的字符仅用一个字符代替,生成一个新的字符串。字符串以00H结束,长度不超过20个字节。
例如:
原字符串为:4EH,4EH,4EH,42H,1AH,31H,31H,00H:
新字符串为:4EH,42H,1AH,31H,00H
部分程序已经给出,其中原始数据由LOAD过程从文件INPUT1. DAT中读入从SOURCE开始的内存单元,运算结果要求从RESULT开始存放,由SAVE过程保存到OUTPUT1.DAT文件中。请在BEGIN和END 之间补充一段源程序,完成要求的功能。
对程序必须进行汇编,并与IO.OBJ链接产生PROG1.EXE执行文件,最终产生运行结果。
部分程序如下:
; PROG1. ASM
EXTRN LOAD:FAR,SAVE:FAR
LEN EQU 20
N EQU 10
DSEG SEGMENT
SOURCE DW N DUP ()
RESULT DW N DUP (0)
NAME0 DB ’INPUT1.DAT’, 0
NAME1 DB ’OUTPUT1.DAT’,0
DSEG ENDS
SSEG SEGMENT STACK
DB 256 DUP ()
SSEG ENDS
CSEG SEGMENT
ASSUME CS:CSEG, DS:DSEG;SS:SSEG
START PROC FAR
PUSH DS
XOR AX,AX
PUSH AX
MOV AX,DSEG
MOV DS,AX
MOV ES,AX
LEA DX,SOURCE
LEA SI,NAME0
MOV CX,N
CALL LOAD
; *** BEGIN ***
…………
…………
…………
; *** END ***
LEA DX,RESULT
LEA SI,NAME1
MOV CX,N
CALL SAVE
RET
START ENDP
CSEG ENDS
END START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