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补写出下列名篇中的空缺部分。 (1)盖将自其变者而观之,则天地曾不能以一瞬。__

题型:默写题

题目:

补写出下列名篇中的空缺部分。

(1)盖将自其变者而观之,则天地曾不能以一瞬。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而又何羡乎?(苏轼《赤壁赋》)

(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国恒亡。然后知生于忧患,而死于安乐也。(《孟子·告子下》)

(3)连峰去天不盈尺,____________。飞湍瀑流争喧悠,____________。(李白《蜀道难》)

(4)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李商隐《无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4/455fd38d4395cb9fee08d4a503d1cfd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