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结合给定的材料,分析法律的分类以及不同作用之间的相互关系材料一:《管子七臣七主》:“

题型:问答题

题目:

结合给定的材料,分析法律的分类以及不同作用之间的相互关系材料一:《管子七臣七主》:“法者所以兴力惧暴也,律者所以定分止争也,令者所以令人知事也,法律政令者,吏民规矩绳墨也。”材料二:马克思在《资本论》中论述私有制社会中政府的职能时皆指出:“政府的监督劳动和全面干涉包括两个方面:既包括执行由一切社会的性质产生的各种公共事务,又包括由政府同人民大众相对立而产生的各种特殊职能。”材料三:恩格斯在《反杜林论》中指出,“政治统治到处都是以执行某种社会职能为基础,而且政治统治只有在它执行了它的这种社会职能时才能维持下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4/bc70ec50e3e074e225fc5f40299b337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计税工资总额=1600×200×12=384(万元),实际支付工资300万元,所以可以税前扣除的工资总额为300万元。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男,71岁,慢性阻塞性肺气肿。上午9时起开始静脉输入5%葡萄糖溶液500ml及0.9%氯化钠溶液500ml,滴速为70滴/分,10时左右,护士来巡房时,发现患者咳嗽、咳粉红色泡沫样痰,呼吸急促,大汗淋漓。

为了减轻呼吸困难的症状,护士可采用()

A.10~20%酒精湿化加压给氧

B.20~30%酒精湿化加压给氧

C.30~40%酒精湿化加压给氧

D.40~50%酒精湿化加压给氧

E.50~70%酒精湿化加压给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