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牵引电动机由一级磁场削弱向二级磁场削弱的转换过程,称为()。A、一级正向过渡 B、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牵引电动机由一级磁场削弱向二级磁场削弱的转换过程,称为()。

A、一级正向过渡

B、二级正向过渡

C、一级反向过渡

D、二级反向过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d80f4a202fec40963eec74c1d4e4a78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知识点] 肾盂肾炎的临床表现和有关检查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现在转基因食品已经慢慢渗入了我们的生活.转基因番茄抗衰老,抗软化,耐贮藏,能长途运输,可减少加工生产及运输中的浪费.牛体内转入了人的基因,牛长大后产生的牛乳中含有基因药物,提取后可用于人类疾病的治疗.在猪的基因组中转入人的生长激素基因,猪的生长速度增加了一倍,猪肉质量大大提高,现在这样的猪肉已在澳大利亚被请上了餐桌.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1)从上述资料可知,番茄、牛和猪中出现的优良性状都是由相关的______控制的,我们将上述三种生物都称为______生物.

(2)番茄、牛和猪体细胞中的基因都是______(成对/成单)存在,它们一般位于成对的______上.

(3)通过转基因技术培育出来的生物所表现出的优良性状______(能、不能)遗传.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下面是1950~2010年世界部分国家城市化率变化趋势图(%)。对其解读正确的是(  )

A.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美国经济霸主地位的确立,使美国城市化增长率居世界领先地位

B.21世纪以来马来西亚城市化率超过日本,已经跻身经济发达国家行列

C.新中国成立60年来,中国城市化率总体增长幅度高于世界的增长幅度

D.20世纪90年代以来部分国家城市化率的对比说明,全球化不利于发达国家的发展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下列事件过程的功能是:通过Form _ Load事件给数组赋初值为35、48、15、22、67,Form_ Click事件找出可以被3整除的数组元素并打印出来。请在空白处填入适当的内容,将程序补充完整。  Dim Arr ( )  Private Sub Form _ Load( )    【 】   End Sub  Private Sub Form _ Click( )    【 】   If Int(x/3)=x/3 Then     Print x    End If   Next x  End Sub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