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装运出口易腐烂变质食品的船舱和集装箱,承运人或装箱单位必须在装货前申请检验。未经检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对装运出口易腐烂变质食品的船舱和集装箱,承运人或装箱单位必须在装货前申请检验。未经检验合格的,不准装运。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c05bc8226fabcd72c3ee90cefbddee3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且慢,还有别的话……全部充公。2.少年老成、自信、有才智、有魄力3.形成鲜明的对照,对夏洛克进行无情的嘲讽。4.吝啬,嗜钱如命5.鲍西娅铁面无私、公正判决,是安东尼奥绝处逢生,夏洛克弄巧成拙,一败涂...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某男患,23岁,被确诊为再生障碍性贫血而住入某院。患者认为"再障"是不治之症而拒绝一切治疗措施,甚至摔碎注射器。医务人员始终保持积极、耐心、和蔼的态度,一方面反复开导,讲解有关知识,陈述利害关系,一方面精心治疗,获得病人信任。在病人主动配合下,通过中西医结合治疗,使病人好转出院。这个病人出院至今已生存20余年,并建立了幸福的家庭在这个病人的治愈过程中,以下哪点说法不够准确()

A.病人不仅有受动的一面,更有能动的一面

B.医务人员通过教育和疏导,变病人的顽固拒医行为为积极求医行为,变病人消极悲观态度为积极乐观态度,是诊治成功的关键

C.打动病人心灵,改变病人态度,是医务人员的道德责任

D.医务人员的权威性是至高无上的

E.把病人的思想工作放在首位是正确的

查看答案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文言文阅读

(一)(22分)

(甲)郑人有欲买履者,先自度其足,而置之其坐。至之市,而忘操之。已得履,乃曰:“吾忘持度。”反归取之。及反,市罢,遂不得履。人曰:“何不试之以足?”曰:“宁信度,无自信也。”

(乙)从前有个书呆子绰号“全信书”,成天埋在书堆里。一天,读书时脚上的鞋被炉火烧着了,他急得不知如何是好,忙去找书本。书上说,桔能降火。他忙拿起一个大桔子就咬,滴下的汁水把鞋上的火灭了,书呆子大喜。但鞋头已被烧出大洞。于是他上街买鞋,走到半路,想起尚未找到文字根据,忙奔回家中,从书箱里找出家父留下的书简,上面写着他穿六寸鞋子。于是定要掌柜给他六寸的鞋,掌柜无可奈何地把鞋拿给他。书呆子使劲穿进去,鞋破了,脚趾露在外面。掌柜拿过书简仔细看,上面写着:“吾儿七岁,着鞋六寸,脚随人长,步步前进。”书呆子断章取义,迷信书本,仍旧穿着那双六寸的鞋子回去了。

小题1:解释下列短语的意思。(10分)

⑴至市      (             )     ⑵试之足 (              )

⑶及        (             )     ⑷不得履 (              )

⑸使冲烟飞鸣 (             )     ⑹昂首观 (              )

⑺置其坐    (             )     ⑻吾忘持 (              )

⑼项为强    (             )     ⑽山倒树 (              )

小题2:用现代汉语写出文中画线句子的意思。(6分)

⑴何不试之以足?                                                      

⑵宁信度,无自信也。                                                  

⑶着鞋六寸,脚随人长                                                   

小题3:用自己的语言分别说说郑人和书呆子的愚蠢表现。(4分)

⑴郑人愚蠢的表现是                                                    

⑵书呆子愚蠢的表现是                                                   

小题4:结合郑人和书呆子买鞋的故事,联系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写出两点感悟。(2分)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关于机械能在生活中的应用:

(1)建高楼时首先要打好地基.原相同高度的相同地桩,经打击后某一瞬时三个地桩所处的位置如图所示.由此可知,打桩时,三个重锤中________锤的做功本领最大。如果A、B两锤的质量相同,则刚开始下落时,________锤的高度要低一些.如果B、C两锤刚下落时的高度相同,则________锤的质量要大一些。

(2)如何有效地提高能量利用率是人类所面临的一项重要任务。下图是某轻轨车站的设计方案示意图,该图表明与站台前后连接的轨道都有一个小坡度.请你说明这种设计可以节能的理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