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女,35岁,半年前母突然病故。此后失眠,情绪低沉,不愿与人交往。近3个月来独处时常听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女,35岁,半年前母突然病故。此后失眠,情绪低沉,不愿与人交往。近3个月来独处时常听见有声音对她讲话,说母病故与某人有关,故多次给公安机关写信反映母被害之事,后来又感到自己的思维,情感不由自己支配,自己的想法还未说出已人人皆知,常独自哭泣。神经系统检查未见异常。

该患者最可能的诊断是()

A.抑郁症伴精神病性症状

B.反应性神经病

C.神经衰弱

D.精神分裂症伴抑郁症状

E.躯体疾病所致精神障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d6192b1c5e4b669d0f0ecd3e83362ad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石灰石分解后会生成氧化钙固体和二氧化碳,所以完全反应后会有固体存在,因此反应结束后固体的量不能是零,故图象错误;B、催化剂的作用只能是改变化学反应的速度,而不能改变生成物的质量,故用相同质量、相...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 “我国季风示意图”,完成下列问题:

(1)根据图中的风向判断,这是_____(夏、冬)季风。

(2)图中①箭头表示_______(东南、西南)季风,主要来自_______洋;②箭头表示______(东南、西南)季风,主要来自_______洋。

(3)此时我们抚顺的气候特点是:___________________,此时降雨和热量的配合特点对农业生产有什么好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