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是人体消化系统模式图,请据图回答下列问题: (1)人咀嚼馒头时会感到有甜味,

题型:读图填空题

题目:

下图是人体消化系统模式图,请据图回答下列问题: 

(1)人咀嚼馒头时会感到有甜味,是因为[ ]________分泌的________在口腔内将淀粉分解为麦芽糖的缘故。   

(2)[ ]胰作为消化腺所分泌的消化液可以消化_______等物质,其内的胰岛作为内分泌腺可以分泌________,调节_____的代谢。   

(3)[ ]_______分泌的胆汁虽不含消化酶,但能对________物质进行消化,故肝炎病人不宜吃油腻食物。    

(4) 食物的消化和吸收主要在[ ]_______内进行的,被吸收的营养成分随血液循环运往全身。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f59ea6c88d49482afc242bff35d0511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给下列句子排列顺序,最恰当的一项是

[ ]

①清风徐徐,树枝摇曳,斑驳的光影洒落在地上和小狗身上 。
②绿阴下是一间小小的柴房。
③这就构成一幅盛夏城郊小院图,生动而又富有情趣。
④柴房前,主人在吸着烟斗,一只小狗闲适地躺在一旁。
⑤窗前一片浓浓的绿阴。
A.③⑤④②①       
B.⑤④②①③       
C.③⑤②④①       
D.⑤②④①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