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触摸屏是微型机的一种输出设备。

题型:判断题

题目:

触摸屏是微型机的一种输出设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43b6176ec26881e4a4ca427769d5978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本题是中外合资企业,涉及到的流转税主要是营业税和增值税,不缴纳城建税和教育费附加。 应缴纳的营业税=(20+6×4)×5%=2.2(万元) 应缴纳的增值税=6000×17%-(239.7+50×7%-10×17%)=778.5(万元) 合计=2.2+778.5=780.7(万元)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大桥工程,河东区形成涝灾的原因是坡面汇流及排水不畅引起。东岸需修建简易施工便道,两岸需修建临时码头,便于水路运输材料、机具。同时,两岸搭设50m长度施工栈桥并设混凝土拌和站。两岸地形较平整,可选取靠近桥位的部分荒地用作建筑材料的加工车间和材料仓库。砂石料场距路线1km,石料场距路线6km,土料场距路线4km。

施工期水环境污染防治措施有哪些?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为2007年成立的企业。2008年该公司分别销售A、B产品1万件和2万件,销售单价分别为100元和50元。公司向购买者承诺提供产品售后2年内免费保修服务,预计保修期内将发生的保修费在销售额的2%~8%之间。2008年实际发生保修费4万元。2008年1月1日“预计负债—产品质量保证”科目余额为5万元,假定无其他或有事项,则甲公司2008年年末资产负债表“预计负债—产品质量保证”项目的金额为( )万元。

A.15
B.11
C.6
D.1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