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是指调控经济运行、实现国家规划和各种社会目标所需配套的一系列经济政策。 A.经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是指调控经济运行、实现国家规划和各种社会目标所需配套的一系列经济政策。

A.经济运行政策

B.宏观调控政策

C.国家规划政策

D.经济政策体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8246ad31915c1bfe62a7635604e3e0f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秦岭-淮河线南北两侧的地理差异 秦岭-淮河线以北秦岭-淮河线以南1月平均气温<0℃>0℃河流封冻状况封冻不封冻年降水量<800毫米>800毫米植被类型以暖温带落叶阔叶林为主以亚热带常绿阔叶林为主耕地类型以旱地...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已知①氨水溶液中存在平衡:NH3+H2ONH3·H2ONH4++OH;②气体的溶解度随温度的升高而降低。实验室中也常用氨水滴入生石灰中制取氨气,请用平衡的有关理论来解释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