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变压器空载投入冲击试验,即变压器不带负荷投入,所有负荷侧开关应全部拉开。(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变压器空载投入冲击试验,即变压器不带负荷投入,所有负荷侧开关应全部拉开。(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0e91cd889aa0cfa9d9ee38e36058b05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俄罗斯地图”,完成下列填空:(14分)

(1) ①是世界最深的__________湖;俄罗斯大部分大河自南向北流入_________洋。

(2)波罗的海沿岸的港口D____________,是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和重要港口。

(3)西伯利亚大铁路东起太平洋沿岸港口④_______________,向西横跨亚欧大陆,被称为“亚欧大陆桥”。

(4)俄罗斯的铁路分布各地区差异大,欧洲部分地区铁路网比亚洲部分地区更_______(密集或稀疏)。

(5)A是新西伯利亚工业区,B是___________工业区,C是以__________为中心的工业区,是俄罗斯工业最发达的地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