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临床检验中心推荐的血糖测定常规方法是A.POD法 B.己糖激酶法 C.邻甲苯胺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我国临床检验中心推荐的血糖测定常规方法是

A.POD法

B.己糖激酶法

C.邻甲苯胺法

D.葡萄糖脱氢酶法

E.氧电极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8/1aeaf0bda17baad04248849307c1bdb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腰椎穿刺术的适应证:①需要了解脑脊液压力和成分发生改变的疾病。②需要注入显影剂和空气等进行造影,以观察脊髓蛛网膜下隙、脑蛛网膜下隙和脑室系统情况的疾病,以及需要做脑脊髓液动力学检查者。...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70岁。慢性咳嗽、咳痰30余年。近1周来症状加重,伴尿少、下肢水肿住院。血气分析(不吸氧):pH7.40,PaCO210.6kPa(80mmHg),HCO-348mmol/L,PaO25.3kPa(40mmHg)。其酸碱紊乱类型属于()

A.代偿性呼吸性酸中毒

B.呼吸性酸中毒合并代谢性碱中毒

C.复合性酸中毒

D.呼吸性酸中毒型三重紊乱(呼吸性酸中毒加代谢性酸中毒合并代谢性碱中毒)

E.呼吸性碱中毒型三重紊乱(呼吸性碱中毒加代谢性酸中毒合并代谢性碱中毒)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