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了解教学情境就是了解教学的场地和设备。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了解教学情境就是了解教学的场地和设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6/536dc240c7563b3ec7df7810e938486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 同受共同控制的两方或多方之间,通常不视为关联方。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由于世界性能源危机,全球能源消耗总量剧增,煤和石油遭到掠夺性开采,储量锐减。

B.正如“西部大开发”给西部带来发展机遇一样,自从国家实施“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方针以来,东北这块土地重新焕发出勃勃生机。

C.他虽然是电子专业的高材生,但这次也没看懂电脑屏幕上那条显示错误的命令。

D.杭州西泠胜迹不同凡响,不说别的,只举1919年著名学者康有为所题“湖山最胜”石刻,可知它是杭州景点中的一颗明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