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乙型肝炎肝硬化患者,服用药物后肝功能出现多项异常,下列哪项提示肝细胞严重坏死() A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乙型肝炎肝硬化患者,服用药物后肝功能出现多项异常,下列哪项提示肝细胞严重坏死()

A.ALT/AST>1

B.AST/ALT>1

C.MAO升高

D.CHO升高

E.ALP升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3/94d23da05f52d8336889425a0c449d2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胡 * * * * 在十八大报告中强调,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能力。党领导人民制定宪法和法律,党必须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活动。任何组织或者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绝不允许以言代法、以权压法、徇私枉法。报告中的这一论述,依法治国的主体是( )

A.领导干部 

B.人民群众

C.中 * * 党   

D.国务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