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石蜡是由化学式为C20H42、C21H44、…、C30H62等物质组成的混合物.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石蜡是由化学式为C20H42、C21H44、…、C30H62等物质组成的混合物.室内有人吸烟时,常有难闻的气味,若室内点燃一支蜡烛,即可消除烟味,其原因是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3/6982461386c6678a2901fc6007a82dd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4+5-14÷4=19-116,=7144;20÷(7144×4-16)=20÷(736-16),=20÷136,=720(吨).答:这批化肥共有720吨.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我们国家,国力的强弱,经济发展后劲的大小,越来越取决于劳动者的素质,取决于知识分予的数量和质量。”邓 * * 同志的这句话可以说明 [ ]

A.发展教育和科学,是先进文化建设的基础工程 

B.劳动者素质如何,直接关系到我国现代化建设事业能否顺利实现 

C.知识分子的数量和质量,是衡量综合国力高低的标准 

D.提高劳动者的素质,是我国今后一切工作的中心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说明】某单位网络拓扑结构如图8.32所示。

内部服务器和客户机使用私网地址,由路由器实现NAT转换。该单位在互联网上注册了域名test.com,在完成了网络和服务器的部署后,测试服务器与客户端均可正常访问Internet。

该单位服务器NAT映射地址及对应域名如表8.6所示。

某客户端发现访问外网正常,只是在访问http://www.abc.com网站时,总是访问到本单位的Web服务器,而同一网段内的其他客户端访问该网站时是正常的,该客户端与其他客户端都是通过DHCP服务器获取同一作用域的IP地址和DNS服务器地址,此时应检查本机的(8)文件。

A.注册表

B.hosts

C.config

D.autoexec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