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Help! There is a big snake near the hou

题型:选择题

题目:

—Help! There is a big snake near the house. 
—_______ nervous. It'll go away later.

A. Don't
B. Not
C. Don't be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3/691e365d01585f2a1243f1785049fbc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题目分析:根据题意,题中设问是政府工作报告的根本原因,在政治生活从根本上谈原因就是国家的性质,即我国是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故A入选。人民民主的本质是我国人民民主专政的一个方面,不能替...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8分)A、B、C、D均为中学所学的常见物质且均含有同一种元素,它们之间的转化关系如下图所示(反应条件及其他物质已经略去):

 

(1)若A为淡黄色固体,D为强酸,则D为(填写化学式)         。写出B→C转化的化学方程式                                 

(2)若A的水溶液能使湿润的红色石蕊试纸变蓝,D的稀溶液能使蓝色的湿润石蕊试纸变红。则A为        ,写出A→B转化的化学方程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