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所示是一个现代化植物生产车间(温室),植物生长所需要的气态肥料可以通过调节二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如图所示是一个现代化植物生产车间(温室),植物生长所需要的气态肥料可以通过调节二氧化碳来补充.

(1)在这个温室中,以人工配制的营养液无土栽培蔬菜满足了植物对温度及矿物质元素的要求,要实现通过补充二氧化碳使作物增产,所需要的另一条件是______,若栽培的作物是叶菜类,营养液中应该适当增加______肥.

(2)此温室可视为一个小型的生态系统,构成该系统的生产者是______.

(3)碳酸氢铵是一种常用的化肥,俗称碳铵.请你简述一点使用时的注意事项: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2/78af22ffd5f410f0f09eef1ce024fe2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A项指筛检试验阴性者不患目标疾病的可能性。8项指筛检试验阳性者患目标疾病的可能性。C项即假阳性率,实际无病而根据筛检试验被判为有病的百分比。D项即假阴性率,实际有病而根据筛检试验被判为...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传统上,营销人员会将广告推向消费者,但广告原本的传播模式已逐渐被所谓的“窄播”取代。在窄播中,企业运用直接邮件或电话营销的方式,以找出对某一特定产品或服务感兴趣而且具有高度盈利能力的潜在客户。______。企业在寄发广告之前,必须先获得客户的许可,特别是在电子邮件上,客户已经能够要求订阅或停止订阅电子邮件的广告。
填入横线部分最恰当的语句是( )。

A.将来,买方可以主动决定他们想看到哪些广告
B.这种广告是客户主动发起,并应客户要求而出现的
C.网络让消费者得以从价格的接受者转变成价格的制定者
D.企业可以运用这种资讯建构起客户区隔,再为不同的区隔发展出适当的产品和服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