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北方三峡”、“小三峡”、“豫南明珠”、“人造洞庭”分别指的是( )。A.大泉湖丹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北方三峡”、“小三峡”、“豫南明珠”、“人造洞庭”分别指的是( )。

A.大泉湖丹江水库南湾湖宿鸭湖

B.宿鸭湖南湾湖丹江水库大泉湖

C.大泉湖南湾湖丹江水库宿鸭湖

D.宿鸭湖丹江水库南湾湖大泉湖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2/786c17735cab9d27b3d9187993d28a4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0.30(2分) (2)(2分) (3)m<<M(2分) (4)外力不变时,物体运动的加速度与质量成反比(2分)题目分析:(1)小车经过光电门时的瞬时速度为(2)由,,联立解得a=(3)实验中可近似认为细线对小车...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在地球的内力与外力作用下,产生了众多奇特的地形地貌,请回答小题。

小题1: 南美洲与北美洲的地理分界线是(   )

A.苏伊士运河

B.巴拿马运河

C.白令海峡

D.乌拉尔山脉小题2: 台湾海峡的海底有众多古生物的遗迹原因是(   )

A.海底森林死亡

B.海平面上升

C.砍伐的森林丢入海中

D.人类活动影响小题3: 地球上面积最大的半岛是(   )

A.印度半岛

B.阿拉伯半岛

C.斯堪的纳维亚半岛

D.朝鲜半岛小题4:一颗陨石飞向地球,落入海洋的可能性为(   )

A.70%

B.30%

C.50%

D.100%小题5: 北极圈、北回归线、赤道都穿过的大洲是(   )

A.北美洲

B.亚洲

C.欧洲

D.非洲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