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表示四类货物生产运输过程中的相关特征。读图回答(1)——(2)题。 (1)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图表示四类货物生产运输过程中的相关特征。读图回答(1)——(2)题。

(1)影响③类货物生产的主要区位因素是[ ]

    A、市场

    B、技术

    C、原料

    D、劳动力

(2)2008年初,我国南方广大地区出现罕见的冰冻雨雪灾害天气,受影响最大的货物运输方式是 [ ]

    A、①

    B、②

    C、③

    D、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21/369b0af39caadd2baab5923a6a660fd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阿米巴肝脓肿的CT表现为:①CT扫描表现多种多样,多数表现为圆形或卵圆形低密度影,境界清楚。②多位于肝右叶后上部,单发,大小不等。③病灶可为单囊或多囊,周边呈结节状。④病灶中央密度更低,CT值1...

试题推荐
题型:写作题
《21Century学生英文报》记者采访了你校“争做好学生好公民” 活动, 并邀请你就活动前后同学们的言行变化写一篇英语报道,同时发表你个人看法。
活动前
活动后
1.上课迟到,作业拖拉。
1. 准时到校,作业认真。
2.不问候老师,课后喧哗。
2. 尊敬师长,帮助他人。
3.乘车插队,上车抢座。
3. 乘车排队,上车让座。
注意:
1.     请根据以上提供的信息写篇报道,个人看法可自由发挥。
2.     词数:120左右;开头已写好,不计入总词数。
3.     参考词汇:活动 campaign; 抢座位 scramble for seats
At the beginning of the term, a campaign “to be a good student and a good citizen” was launched in our school, and great changes have taken place since then.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